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级计算机类专业分流第二期朋辈分享交流会
作者:佚名,2022-05-06,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为巩固前期专业分流培训成果,进一步加深大一计算机类学生对细分专业方向、培养目标、就业前景、日常学习任务等方面的了解,保障未来各专业生源质量均衡分布,我院于2022年5月4日18时在弘德楼15105室,开展2021级计算机类专业分流第二期朋辈分享交流会,本场交流会邀请了来自各专业的4位优秀学长学姐,2021级辅导员傅帆老师主持会议。

2020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蒲欣悦给同学们讲述了“逆袭”的故事,从年级倒数到进入智科的精英班,实现了从开始的“被选择”到自己掌握选择筹码,逆袭是靠着努力和汗水拼搏造就的。同时,她也详细介绍了智科专业的日常学习重点、难点和教师对学生的培养模式。

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张诗雨以风趣诙谐的方式详细地介绍了计科专业,展示了计科专业的师资风采,从多个方面介绍了专业的优势。同时,结合2020级专业分流情况,她强调同学们在选择时要坚守初心,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航船要按照自己的所想而前行,不能随波逐流。

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向阳通过讲述自己是如何拿到大厂offer的亲身经历,他提到,对于软工专业的学生来说,实践意识尤为重要,及早的步入社会参加与专业结合度强的工作才会让你有质的进步。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刘紫琪分享了她成功保研至深圳大学的经历,推免的资格是靠努力创造出来的,天道酬勤,以此鼓励同学们,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扎实走好大学生活的每一步。

此次朋辈分享交流会让同学们对计算机类三个细分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不仅解答了学生关于专业分流方面的疑惑,更鼓励着学生们充分利用学院现有的平台、师资等资源优势,发挥专长,刻苦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提高各自专业领域的自信心和竞争力,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