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班团团学沙龙
作者:佚名,2021-05-11,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我院成功举行班团团学沙龙

为了促进班团与团学会的交流,加强学院学生工作的沟通机制,增强学生干部同学对学院工作的全面了解,提升团学会和班团工作的质量,推动团学工作的改革。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2059日,学院在致用楼319会议室举行了班团团学沙龙。我院团委书记钟华、第十二届团学会全体干部及全院各班团骨干参与此次团学沙龙。


 


 

沙龙中,团学会对学院团委五大育人体系做了介绍,钟华老师对学院的发展方向和定位,育人理念和重要工作、特色工作做了深入介绍。在随后的班团与团学会的分组交流中。班团们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建议,团学会干部也给出了相应的整改方案。在毕业学分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转发展对象环节、团的活动开展等问题上得到了有效沟通。



 

此次交流会,为我院的团学工作提供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也增进了班团与团学会的交流与理解,有利于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共青团培养青年学生工作的开展。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