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创新程序设计大赛
作者:佚名,2021-05-11,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创新程序设计大赛

为考察我院学子的计算机专业素养和对社会时事热点的关注度,锻炼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激发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为今后的计算机设计大赛奠定良好基础。我院于2021429日在弘德楼15104室举办了第一届创新程序设计大赛。本次大赛分为“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人工智能”三个类别,共二十四支团队参加,由兰晓红老师、张扬老师、杨卫明老师担任评委。



大赛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比赛的规则,并对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表示感谢和欢迎。随即,比赛正式开始。三个类别的各个团队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围绕本次大赛主题,对自身团队项目的内容和创新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评委老师结合各个团队项目的内容以及答辩人的表现给出评分,并在简单提问后为各团队提出了切实且宝贵的建议。在每个类别的参赛队伍答辩完毕后,主持人依次公布各团队最终得分。赛后,兰晓红老师对此次比赛作了点评。点评中首先肯定了各参赛项目的亮点,表扬了同学们参加此类竞赛的积极性高;但同时也表示,同学们在立题时应从多方面考虑,注重将理论与想法付诸实践,让真正的创新与实际相结合,以此才能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最后,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本次创新程序设计大赛也随着颁奖环节的到来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各团队会结合评委老师的意见,不断完善作品,力争在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本次创新程序设计大赛的开展,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展现自我”的机会,也让各团队在相互竞争中迸发出更多的灵感和创意,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程序设计的热情,锻炼了同学们在创新、设计及实践等诸多方面的能力,对培养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有着非凡的意义。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