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年勇担责任,共创美好未来
作者:佚名,2020-11-11,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青年勇担责任,共创美好未来

——计信学院第十二届初级青马班开班仪式

为提高我院优秀学生群体的政治素养、实践能力以及组织协调能力,让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学会承担责任,获得更多的实践经验。计信学院第十二届青马初级班开班仪式于2020115日下午300在砺志楼2507举行。

在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音乐声中,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拉开了帷幕,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并重温了入团誓词。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自己对共青团的热爱,表明了自己勇担青年使命的态度。紧接着,组织部副部汤子怡同学以及青马优秀成员代表为同学们带来了激情澎湃、酣畅淋漓的讲话,彰显了他们作为共青团团员应有的优良品格。本次开班仪式的最后,钟华老师告诉同学们,作为一名计信学子,应该要学会主动承担责任,做好为班级、为学院奉献的准备。此外,钟华老师凭借她多年来丰富的工作经验,指出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可能会存在的问题,并提醒同学们需履行好学生干部的职责,要拥有为班级奉献的意识,不负学院的期待。钟华老师的发言加深了同学们对青马精神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作为青马工程的一份子该有的勇气和责任。

 

本次青马开班仪式的举行,让计信学子们深深地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带来了宝贵的启示,是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