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事业启航,从“德勤”开始
作者:佚名,2020-10-23,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事业启航,从“德勤”开始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德勤专场宣讲会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深化校企合作,加深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德勤管理咨询全球交付中心招聘宣讲会于2020101515时在学院楼319室举行。宣讲会由德勤公司人力资源主任孙业鹏主持,1718级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对参与宣讲会的同学表示欢迎。之后,德勤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紧接着,已经在德勤公司上班的2019届毕业生李虹霖上台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谈起自己客服诸多困难,不忘初衷,一步一个脚印到达了今天高度的经历。学姐的分享无疑是给在座的同学们指明了未来行进的方向,令人豁然开朗。与此同时,她也不断强调“选择”对于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在此之后,德勤面向18级学生针对性的介绍了优才计划班,并在宣讲会之后面向17级学生开展面试。在场大三年级学生纷纷扫码加入优才班,大四年级学生则在主持人的引领下提交自己的简历,并进行现场面试。面试现场,我院大四年级学生展现出自身良好精神风貌和充分的准备状态,获得面试官的频频认可。

此次专场宣讲会,让毕业生和大三学生深入的了解了企业,提升了对企业行业的认知,也更好的了解了岗位需求和任职条件,为进一步做出就业选择奠定了基础。此次活动,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选择平台,满足了社会人才需求,服务学生发展和就业,鼓励毕业生把握机遇,关注个人能力提升和职场需求,以便今后更好的适应职场生活。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