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一支部召开先进党员事迹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2019-06-13,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榜样的力量

计信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先进党员事迹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给1718级同学树立榜样,仲夏五月,在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学生一支部于20195261830时在弘德楼开展了以榜样-力量-担当典型先进事迹党员宣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一支部支部书记孙柳艳老师、团总支全体成员、2015级六名先进党员同学及20172018级全体同学。

宣讲开始时,主持人桂欣蕾、刘叙敏、张智勇、何小琴首先做了本次宣讲主题的引入、环节和六位宣讲人基本情况的介绍。本次宣讲主要设有宣讲、答疑两个环节,六位宣讲人通过结合自身的经历,分别对有关考研和就业两个方面的问题进行宣讲和答疑。详细阐述了他们各自从大学伊始迷茫到最后找到自己的目标,通过不断调整心态,到最后走向成功从而总结出自己的心得,并给出了自己对待某些问题的方法和建议。

梁耀文同志讲述了自己学生干部、考研成长经历和对待党员身份的感受;代表林智健同志讲述了自己从大一到大四期间不断调整学习方法态度,最后找到适合自己的的工作方式和学习技巧,达到了生活学习的一个相对平衡;余鸿靖讲述了自己在求职过程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的方法;石安同志讲述了他大学的经历,从大二开始认真学习、参加了很多国家级比赛到加入了先进事迹报告团,从而认识到真正优秀的人不是只在学习这一方面优秀的感受以及最后选择考研、备考的方法和经验;卢悦同志总结了她在学校的干部经历,再分别介绍了公司应聘、公务员考试、教师考试三个方面的了解渠道以及如何做准备的方法和建议;张玲莉讲述了从自己迷茫不知道从事什么行业到去尝试专业方向再到最后选择人力资源方向的经历与心得,总结出了将想法落地于实践,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的看法。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张积雨同学听了宣讲会后表示,聆听师兄师姐们的大学经历令自己感触颇深,希望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向高年级优秀党员同志看齐,用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有关于考研、就业、如何入党等问题。六名优秀党员同志从自身角度出发,根据自己的经历,给出了低年级的同学相应的解答。

本次宣讲会,对于毕业年级党员亮出党员身份,树立优秀党员模范作用,吸引鼓励优秀团员加入中国共产党有正向的引导作用。

撰稿人:何小琴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