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营造学习氛围,提振优良学风
作者:jy,2015-11-24,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为了将优良学风提振计划落在实处,加大我院学风建设的力度,营造计信学院良好的学习风气,我院于2015年11月18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在学院楼213室开展学风建设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院主管学风建设的分党委副书记杨宇老师,团总支书记钟华老师,14级辅导员姜杨老师,15级辅导员孙柳艳老师。第七届团学会成员及13、14、15级班长、团支书、学风督察委员均到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杨宇书记首先总结近期我院学风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再一次强调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身为学生首先要端正学习的态度,认清学习的目的,激发学习的动力,要主动学习、积极学习和善于学习。其次,学生要有纪律意识和自律意志,以规范自身行为。以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培养自己对纪律对规则的敬畏之心和遵从之行。最后,杨书记表示,学院将大力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风,为计信学子的学习创造更好的学习氛围。

据悉,为加强计信学院的学风建设,除了坚持一直以来的领导听课查课制度、辅导员听课查课制度、团学会学风督查制度和家校学风联动制度以外,还创新性开展了研究生助管的学风督查以及以学业导师制为主导,以2015级新生为主体的高数与英语四级晚自习。

下图为我院杨宇副书记进行学风提振讲话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