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举行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作者:佚名,2021-11-03,编辑:杨德刚,浏览量: 次

为做好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12日下午在致用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导、“弘深优秀学者”、重庆市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重庆英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首批)刘铎教授应邀来到我院,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经验交流工作。会议由我院崔少国教授主持,学院副院长杨德刚教授及部分教师参加。

首先,崔少国教授致辞对刘铎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接着,刘铎教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的申报规范与技巧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丰富夯实。刘铎教授由提出申请人要回答的“四个W问题”进行引入,分别从申报的标题、摘要、项目组成员、经费、立项依据、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讲解,重点强调了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内容的撰写规范并分享了撰写技巧。最后,刘铎教授展示了部分申报项目范例,逐点分析,为我院教师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答疑解惑。刘铎教授表示在申报过程中要做到选题创新、相信自己、字斟句酌、消灭失败因素,终会实现标书完美。

会议尾声,副院长杨德刚教授表示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是近年来学校学院非常重视的一项工作,也是学科评估和衡量学术实力的重要指标,各位教师更要高度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尽快确定选题内容,展开后续工作。

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的召开为学院教师进行了答疑解惑,得到了老师们的广泛关注与强烈反响,激发了教师们申报国家基金重大项目的积极性,增添了教师们申报国家基金重大项目的信心与动力。

IMG_3079

IMG_3038

IMG_3093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