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罗融融应邀参加教学创新比赛筹备会
作者:佚名,2024-03-27,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326下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教研教改团队在致用楼314会议室举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重庆交通大学罗融融老师对教学创新大赛的国赛选拔赛做指导。学院副院长冉瑞生、崔少国及学院教研教改团队全体教师、以及部分年轻老师参加,会议由冉瑞生主持。

讲座伊始,冉瑞生对罗融融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介绍了罗老师近年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我院参赛老师杨卫明汇报了参赛情况以及准备情况。罗融融从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设计汇报材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杨卫明老师的准备材料进行了重点点评,对参赛的注意事项给出了良好的建议,并从比赛的各个环节分享了备赛经验。

与会教师就教学团队组建、教学竞赛等方面与罗融融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整个分享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对老师们的备赛和日常教学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总结发言中,冉瑞生对罗融融老师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谈到学院将以教学创新大赛为抓手,持续深入、有组织、有计划、有重点开展教师教学技能打造,同时打造精品课程,落实学院团队建设工作的重要环节,从而提升学院教学整体水平。

据悉,为进一步培养和造就高水平科研团队、强化科研能力、开展有组织的科研,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2312月正式成立5个教学科研创新团队,并相继出台《计信学院创新研究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等系列激励措施。团队活动积极开展,持续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快速、高质量发展。

嘉宾简介:罗融融,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环境行为与心理。近年来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省部级教改项目1项;发表科研教研论文13篇、出版译著1部、参编教材3本;参与建设重庆市精品在线课程1门、主持建设校级金课2门;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二等奖,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重庆市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优秀奖、重庆市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华西路航奖教金”优秀教师等荣誉13;指导学生获“园冶杯”大学生国际竞赛一等奖、艾景奖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银奖、“LA先锋奖”研究创新类奖项等奖励20余项。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