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本科秋季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佚名,2024-01-10,编辑:周杨,浏览量: 次

为了进一步优化实习安排和指导工作,切实有效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202414日,在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302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本科秋季实习总结大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冉瑞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牛彦敏、电子商务系主任陈代江、教科办主任周杨、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冉瑞生主持。

会上,副院长冉瑞生首先发表讲话指出,本次实习总结大会旨在推动学院的实习工作,希望同学们真实地分享在实习单位的经历,有问题、建议大胆提出;同时希望参会的教师做好总结反思,为下次的实习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随后,实习的同学做了交流发言。去中学实习的部分同学表示,实习经历给他们找工作莫大的优势,让他们找工作也信心大增,希望学院以后多多对接中学的实习;去企业实习的部分同学表示,在行业的实习使得他们看到了自身知识和技能方面储备的不足,同时也促使自己加紧学习新的知识,培养新的技能;自主创业实习的部分同学反馈,在校期间的学习使得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得到提升,能更好的适应企业的运营。

之后,学院系主任、教师代表发言。系主任陈代江老师建议,我院虽然没有师范专业,但以后能否增开师范类课程,以便于部分学生教资考试的需要。肖颗老师提出,学院要协调好考研学生实习和考研准备之间的冲突。丛鑫老师建议,实习能否进一步细分时段。

此次实习总结大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实习成果、分享交流经验的平台。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推动专业实习工作,扩大集中实习的比例,加强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