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授权点介绍 > 正文
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现代教育技术方向)简介
作者:佚名,2019-03-01,编辑:杨德刚,浏览量: 次

重庆师范大学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现代教育技术方向主要培养高素质的基础教育学校的现代教育技术专任教师和管理人员。具体要求为: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教育事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积极进取,勇于创新。

2.掌握现代教育理论具有良好的知识结构和扎实的专业基础,了解信息技术学科前沿和发展趋势。

3.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胜任并创造性地开展信息技术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

4.具有发现和解决问题、终身学习与发展的意识与能力。

5.能较为熟练地运用一种外国语阅读现代教育技术的外文文献资料。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