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作者:佚名,2022-05-17,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又是一年毕业“计”,又是一年报喜时。随着2022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结果的公布,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22届学子考研录取喜报频传,桃李竞芬芳。

在2022年全国研究生考试中,我院学子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再创佳绩!共有51人成功上岸,其中保研5人,考研42人,国内外其他升学4人。

51名同学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8人,软件工程14人,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12人,电子商务3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美)3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高职)1人。分别被电子科技大学、南开大学、中南大学、中国科学与技术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南大学、深圳大学、重庆师范大学、悉尼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高校录取。

我院考研录取人数逐年提高,既是同学们寒窗苦读、挥洒辛勤汗水的结果,也是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的直接体现,更为计信学子增强了信心、树立了榜样、坚定了考研的决心。

四年朝朝暮暮,一朝金榜题名,我们真诚祝愿考研成功的计信学子们在专业领域学有所成,在今后的道路上依旧保持着昂扬的朝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我院也将继续凝聚力量,开拓创新,激励更多计信学子们在学习上精益求精,砥砺前进,为实现梦想而奋斗!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