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计信学院新增两个“实践与就业基地”
作者:佚名,2022-05-17,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513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受邀前往重庆软件园开展访企拓岗考察调研。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陆远权、招生就业处处长冉久飞等出席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会。计信学院院长魏延、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若岩、学院创新竞赛实践部负责人徐传运一同参加。

会上,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陆远权代表学校与重庆软件园董事长杜婷婷签署了“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并授牌。陆远权副校长做了讲话。他谈到,此次交流很受启发,希望今后能进一步“走出去,请进来”,并代表学校欢迎企业来校交流,期望企业与学校在此次对接会后加强人才联合培养、人才输送与引进等方面的合作,在区域发展中贡献“重师力量”。

招生就业处处长冉久飞介绍了我校毕业生生源情况及就业情况。

魏延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和发展情况。他谈到,当前,学院正在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充分了解行业的发展状况,调研企业的实际需求,开拓学生的就业渠道,从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他希望学院与重庆软件园的这次对接能有效促进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随后,魏延院长代表学院向重庆交运城卡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康洲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授予“实践与就业基地”牌匾。

                            向重庆交运城卡科技有限公司授牌“实践与就业基地”

                                       重庆康洲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授牌“实践与就业基地”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