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智能科学学院校友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佚名,2020-12-02,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智能科学学院

校友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为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促进校友与学院事业的共同发展,我院于20201128日上午,在大学城校区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召开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智能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应红,校友总会秘书长、对外联络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科,计算机与信息科学院·智能科学学院现任及历任领导、在职及退休教师代表、在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作过的校友代表以及2010级-2020级毕业生校友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计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东主持。

大会伊始,首先由我院党委书记陈兰致欢迎辞向各位莅临大会的领导、老师校友和同学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陈书记回顾了计信学院十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发展、服务社会等方方面面取得的佳绩并表示取得的这些成绩是学院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果,更是一届届校友共同努力、关心以及支持的结果。针对计信学院校友分会后期工作开展,陈兰书记鼓励学院校友积极参与,助力母校与学院建设。

随后,重庆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李科教授宣读《关于同意成立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在对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的成立表示最热烈祝贺的同时,希望校友分会厚植“热爱重师、心系重师、支持重师”的校友文化,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校友工作和事业发展助力。

接下来,全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计信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计信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两项议案。何东副书记对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提名情况作说明,会员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包括丁诗芬、马洁、王节等79人在内的校友分会理事名单。

紧接着,重庆师范大学纪委书记肖应红、校友总会秘书长李科相继上台为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颁发聘书,为分会授会旗、会牌。

校友代表、分会副会长杜斌上台讲话,他谈到计信学院作为作为我校最年轻的学院,要以分会成立为契机,弘扬优良建院传统,夯实发展根基,把握发展机遇,重整行装再出发。校友工作班子将不负重望加强校友分会组织建设,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联络。

随即,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新任分会会长魏延上台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前辈和校友重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对今后校友分会的工作魏院长提出了三想法:筑牢理想信念基础,增强领导班子做好校友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锤炼分会工作技能,推动后续工作快速展开;畅通校友沟通渠道,形成全员上下、内外联动的校友工作格局。

最后,何东副书记上台宣布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智能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表示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智能科学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将更好地传递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温馨与温情。进一步增强广大校友间的紧密联络,促进学校、学院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