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创业和营销主题交流会圆满召开
作者:zj,2013-05-14,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为营造我院学生创新创业、钻研学科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学子追求新知识,增强实践动手和就业能力,我院于2013年5月12日下午2:30在弘德楼5404教室开展创业和营销主题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2009级计算机师范专业学生张先智主讲,由陈自利老师主持,参与交流会的有电子商务相关专业及其他学院学生100余名。

   本次交流会以“网络营销”为主题,张先智同学从网络营销的阶段分享开始,着重强调网络营销的重要性,分别对搜索营销、官网营销、博客营销、微博营销、软文营销、视觉营销和微信营销七种营销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用图形和数字展示了互联网广告的广大市场前景,极大地增加了同学们对网络营销前沿技术的掌握。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大胆提问,会场气氛活跃,张先智同学一一作答。

   最后,陈自利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对张先智的讲解表示真挚的感谢。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经验、解决疑惑的平台,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网络营销知识,创业实战意识,以及实践动手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学术交流氛围。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