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影集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2信息科学与机械工程国际学术(ICISME2012)研讨会
作者:lsx,2012-11-05,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本月2-4日,2012信息科学与机械工程国际学术会议在重庆师范大学成功召开。来至武汉大学、北京农业大学、吉林大学、武警工程大学、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重庆绿色智能研究院、重庆大学、西南大学以及重庆师范大学等15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

11月3日上午,在学校三春湖会议室大会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重庆市科协、重庆师范大学、重庆人工智能学会、重庆计算机学会、西南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并向大会致辞。随后,西南大学邱玉辉教授做了题为《Learning About IOT》的主题报告。下午,在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会议室,大会举行了学术交流会,10余名参会代表就各自研究领域做了主题发言,与会者围绕主题发言和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ICISME2012是由重庆师范大学主办的信息科学与工程应用领域重要的国际学术会议,该会议首届由浙江工商大学举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制造创新领域的最新发展,促进相关主题的国际学术交流,并为高校与研究机构的学者交流提供平台。

本次会议通过立项方式获得了重庆市科协的大力支持,中国科学网、中国学术期刊网对本次会议也给予以高度重视,进行了详细的报道,会议还获得世界著名的Springer、TTP出版社、重庆人工智能学会、重庆计算机学会、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长江师范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Paper文化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ICISME2012会议于2012年11月3日上午

                  在学校三春湖会议室拉开序幕

               学院党总支刘军书记主持大会开幕式

                 西南大学邱玉辉教授为大会致辞

                 学院马燕院长代表承办方致辞

                     开幕式后与会代表亲切合影

                    邱玉辉教授为大会作了专题报告

                 报告会后邱教授与我院教师亲切合影

                在学院会议室,大会举行了学术交流会。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