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影集 > 正文
激情荡漾暖人心,此宵共享乐计信 ——记我院2012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zj,2012-11-30,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相连齐飞扬!2012年11月29日晚上7:00在校友会堂演出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爱如旋律,乐动计信”主题迎新晚会隆重举行。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热情的开篇语为晚会拉开帷幕,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校学生处、校团委领导代表,我院马燕院长、刘军书记等党政领导莅临晚会现场,出席晚会的还有我院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成员以及2010、2011、2012级同学们。

   舞起乐鸣,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激情,12级电商同学带来的开场歌舞《爱》深暖人心,震慑全场。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军向晚会致词,欢迎新同学加入计信学院并激励大家在以后要积极进取,共创美好未来。顿时,晚会现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接下来围绕主题“爱”的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

  看,场上男男女女用那轻盈而娴熟的节奏,动感而激情的舞姿正在演绎着恰恰《Hole in my heart》,紧随其后的歌曲串烧《如果爱》和教师节目《格桑花》将晚会气氛推到高潮。扣人心弦的魔术《预言》,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舞》和古典舞《梦醉潇湘》,耐人深省的情景剧《丁香花》、《历史的天空》无一不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嘻哈街舞串烧《舞客联盟》,霸气逼人rap《平民百万歌星》,优雅清新乐器合奏曲《burning》展示了年轻一代青春的曼妙多彩和无限热情,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的一场《时空之秀》更是呈现了集体创作的精美,形式新颖、妙趣横生、令人称绝。更有趣的是融合了小品和《江南style》的《计信好声音》令广大师生捧腹大笑,台下掌声阵阵,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值得一提的是,晚会还特别设置了与观众游戏互动和微博互动的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我院新生的青春风采。

  晚会在一曲温馨的《自由自在,相亲相爱》的大合唱中完美谢幕。晚会的落幕不是一个结束,而是另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奇葩异彩的晚会给广大师生带来的爱的祝福,爱的温暖,爱的旋律将化作一杯琼浆玉液,沁人心脾;化作一缕爱的春风,洒遍计信;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萦绕不去。同时也相信计信学院的新生们已经准备好踏上征途,踏上这条自信飞扬的青春之路!

                        图为晚会部分节目掠影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