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全情投入疫情歼灭战
作者:佚名,2022-11-17,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同心战“疫”,共渡时艰!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全院师生全情投入疫情歼灭战。

1112日早上,学院党委接到学校通知,要求领导干部进校住校上班。学院党委立即行动,组织学院班子、科级以上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共15位同志奔赴学校,连日来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从学院防疫工作总体安排、深入寝室看望慰问学生、组织师生线上教学,到为全体工作人员备齐生活物资、给辅导员加油鼓励,再到向每位抗疫人员家属发去慰问信……学院党委真正起到了领导、组织作用,起到了暖心服务保障作用,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同时,学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为保障一线工作人员休息好,优先安排辅导员入住宾馆,领导干部住在学院办公室。学院群团组织积极响应,学院工会为进校的同志送来水果,党团先锋岗的学生参与网格化管理,学院党政工团齐心协力,戮力同心,共同参与疫情防控战。

学院学工队伍令人感动,分管领导和10位辅导员、班主任克服家庭困难,以办公室为家,与同学们在一起。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若岩,其爱人参与学校其他工作,家里2个小孩无人照看;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学生支部书记钟华,其丈夫在外地出差,均无暇顾及生病的母亲和2个上网课的小学生;研究生二支部书记蒋明宇,其妻子也被封控在工作单位,都无法照顾年幼的孩子;研究生二年级班主任宋婷婷,牺牲晚上休息时间,在科研学术、生活心理上为学生排忧解难;党政办主任、纪委委员傅帆,教科办主任、纪委委员周杨,全力做好后勤工作和教学保障。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每天投入到防控工作调度、核酸检测组织、人员情况摸排、健康数据统计、防疫要求宣教、学生谈心谈话、心理问题疏导、物资技术保障……他们义无反顾成为了这场战斗中的逆行者。校外的党员教师,第一批25名已下沉社区,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中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委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抓好学院日常工作,党员同志们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外,一边做好疫情防控,一边做好线上教学、科研和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1115日,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军携职能部门领导来我院慰问留校教职工,对学院上下坚守岗位、勠力同心、多措并举的抗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党员精神本色,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学校党委陈志军副书记一行来院慰问学工队伍

学院班子深入学生寝室查看学生线上上课

辅导员组织学生核酸检测

学工队伍深入学生寝室

教工二支部党员陈代江同志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教工二支部党员雷蕾同志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教工一支部党员余磊同志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