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作者:佚名,2022-10-17,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2022101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师生们或在宿舍、家中,教工党支部通过开设网络会议室集中收看,关注热议总书记报告。同时,16日上午,学院党委还组织全体留校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于致用楼314党建活动室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上午10点不到,师生们早早来到屏幕前收看开幕会盛况。在总书记的报告过程中,观看现场不时自发响起热烈的掌声。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后,老师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定信心、奋勇前进,将自己的抱负和理想扎根到祖国最需要我们的地方,用自己的奋斗为人才培养添砖加瓦。

会后第一时间,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交流思考体会,深入研讨如何结合重师教师教育特点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工作实际,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实践中。

    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重师计信人已整装待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