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教职工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佚名,2022-07-04,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通过巡察整改促进学院事业上新台阶,6月30日,学院在致用楼319会议室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教职工动员部署大会,院长魏延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陈兰介绍了前期情况,学院党委于6月22日、28日,分别召开党委专题研究会和党委扩大会议,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专题研究巡察整改方案。她指出,召开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既是对全院教职工一次动员,也是对学院党委、领导干部、全体党员的一次部署,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陈兰书记言辞恳切、态度坚决,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攻坚战。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是学院党委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学院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需上下齐心、形成合力,抓紧抓实抓好整改工作。二是要对标对表反馈意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整改措施。陈书记详细介绍了整改方案的组织机构和时间推进表,提出让教职工积极参与,同时,也加强监督。三是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完善制度建设,坚持把制度和纪律挺在前面,对于能迅速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于复杂问题,深入研究、逐步推进,通过长期整改,最终实现学院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最后,魏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表达感谢,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巡察整改,让学院日常工作运行更规范化科学化,保证学院各项建设目标有更大的突破和发展,让“十四五”发展任务圆满完成,“十五五”未来更加可期。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