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群雄逐鹿 谁主篮坛——计信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jy,2014-11-10,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11月3日中午12点50,我院2014年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篮球场正式开赛,进行本次比赛冠亚军角逐的是我院12级软外、软工组成的双软队和13级软外、软工组成的双软队。与此同时,我院14级软外、软工组成的双软队与12级电商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季军。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宇,12级辅导员傅帆,13级辅导员朱嘉洁,14级辅导员姜扬也来到篮球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随着哨声吹响,激烈而紧张的比赛也就开始了。进行角逐的各队队都迅速进入状态,双方凭借矫健的身姿,各有斩获。在场的观众助阵呐喊,队员们也斗志昂扬。中场休息时间我院拉拉队表演了精彩的啦啦操,她们面带微笑,活力四射,让现场的气氛再次活跃起来。在接下来的下半场比赛中,各参赛队伍你追我赶,紧追不舍,在比赛的最后阶段,12双软队奋力追赶,惊心动魄,比分超越了13双软队,最终以53:49拿下了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冠军,13双软队屈居亚军。而在14双软队与12电商队的比赛中,14双软队一直领先,最终以52:13的比分顺利的赢得了此次比赛季军。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与温暖,真正实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

 

 

 

 

                            图为比赛现场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