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挥洒阳光,激情足球——我院参加“迎新杯”足球赛初战告捷
作者:jy,2014-11-07,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4年11月5日,我院迎来重庆师范大学“迎新杯”足球赛初赛,迎战对手为教科院足球队。

天气微凉,足球场却被球员们高涨的热情笼罩。11点50分,随着哨音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在上半场将要结束的时候,我院前锋曾洋,利用速度速度优势破门得分;其后又一次接队友直塞妙传单刀挑射破门,以2:0的得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开始,赛场气氛愈加激烈,在队员们的积极配合下,前锋曾洋接队友的一记横传,球飞入球门远角得分,我院最终以3:0的成绩战胜教科院足球队。

此次比赛充分提高了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以及战术应用能力,相信接下来的比赛,我院一定会越战越勇,越走越远。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