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分享丰硕成果 携手开创新未来——重庆师范大学“三下乡”成果沟通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zjj,2016-07-19,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近日,由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个别学生组建的农村电子商务服务团赴重庆市云阳县开展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工作。在对云阳县农技协个别会员企业进行了2天实地考察后,于2016年7月16日,重庆师范大学“三下乡”成果沟通交流会在云阳县农和集团会议室顺利举行。参与此次交流会的嘉宾有云阳县大可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大可先生、重庆可口吧智慧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功成先生、云阳县农技协协会秘书王成先生以及重庆师范大学教师代表孙柳艳老师和农村电子商务服务团全体成员。

交流会上,由重师大农村电子商务服务团的成员分五组向此次活动负责人刘功成先生作汇报工作。刘总在听过大家汇报后,对此次大家实地调研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汇报,结果大大超出他的预期,每一组都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感谢大家提供的意见和建议,这次调研开展的非常成功。此次交流会不仅仅是交流考察的结果,也是对大家个人能力的一次考察。第二小组成员李润攀在做汇报工作时,显得十分紧张。刘总见了,拍着他的肩说:“越是紧张,越是要多参与这样的活动,慢慢改变。”在会上,刘经理不仅跟大家分享事业上的成功经验,纠正我们在方向上的错误,还授予我们队员人生上的道理,让队员们获益匪浅。

期间还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农村电子商务服务团中有来自外地的同学。在听见另一位队员用重庆话表达“捡便宜”时,突然提出了疑问,惹得在场的人都笑了。在融洽的氛围中,交流会悄悄接近尾声。

在会议最后,刘经理分别对每一位组的报告作了十分详细的点评,指出他们中的优点和不足,促进大家相互学习。

此次重庆师大“三下乡”成果沟通交流会的成功开展,说明重庆师范大学农村电子商务服务团与云阳县农技协关于“电子商务”结对共赢协议的合作进展十分顺利。表明重庆师范大学助力推进农村电子商务经济在开县成功迈出第一步,相信在今后的合作中,重庆师范大学农村电子商务服务团一定会给予大家更多的惊喜。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