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落实志愿服务之行 彰显助人为乐之本——重庆师范大学电子商务团队第三小组志愿服务实践
作者:zjj,2016-07-19,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为深入贯彻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高校服务县域经济”的政策方针,应云阳县农技协的要求,7月15日,重庆师范大学电子商务服务团队第三小分队于早上9点整装出发云阳县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办公室,完成组织所下达的任务,为云阳县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搭建属于协会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以加强协会联合会宣传力度以及内部凝聚力。

在步行二十分钟后,电子商务服务团队第三小分队顺利到达目的地,并与农技协联合会秘书长胡文彬完成接洽。随后,在胡文彬副主席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工作办公室。由于之前与协会负责人的协调商议,胡文彬副主席拿出早已准备妥当的注册微信号所需要的资料文档,重师大服务小分队便立即展开了工作。在工作中,队员们分工明确,协调合作。在遇到困难时,他们查阅资料、互帮互助。经过队员们的不懈努力,在中午之际,完成注册了云阳农技协的微信公众平台。胡文彬副主席看到这些后,心中对重师大学子严谨的办事态度和高效的处事效率表示赞赏。

在此期间,电子商务服务团队小分队还应允农技协办公人员的请求帮忙检查、修理了电脑。在检查电脑的问题中,第三组小组成员结合在校所学,努力发挥专业特长,竭尽所能为农技协办公人员处理难题。除此之外,第三小组成员还为农技协的办公人员普及了电脑的基本保养方法。电子商务服务团队的热心帮助不仅得到了农技协办公室的高度赏识,而且还彰显了重师大学子乐于助人的良好道德风范。就这样,愉快地志愿助人之行接近尾声。

此次志愿服务之行深入贯彻落实了“高校服务县域经济”这一政策方针,不仅让农村电子商务经济依托互联网这一有力臂膀推动宣传与发展得到充分体现,而且彰显了重师大学子乐于助人,尽职尽责的优良品性和道德风范。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