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智汇青年学术论坛】第二期 翟浩博士、张文锋博士作题为“多聚焦图像融合方法研究”“面向智能视频监控的行人重识别研究方法与进展”的学术报告
作者:佚名,2023-06-12,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202368日下午,第二期智汇青年学术论坛在致用楼102召开。报告人为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翟浩、张文锋两位博士,学院副院长崔少国、院长助理罗凌及相关老师参加,论坛由罗凌老师主持。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两位博士教师依次围绕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汇报。翟浩的报告题目为多聚焦图像融合方法研究。在报告中他主要介绍了多聚焦图像融合的研究背景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多聚焦图像融合的性能评价方式等。

IMG_256

 张文锋的报告题目为面向智能视频监控的行人重视别方法与进展。在报告中他就行人重识别的定义、应用领域等进行介绍,并以表征学习和度量学习为切入,介绍复杂真实场景下行人重识别方法的研究进展。 

  此次论坛还进行了热烈的师生问答互动等环节。

IMG_256

  论坛的最后,由副院长崔少国对论坛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两位博士本次汇报成果,并呼吁我院更多年轻博士积极投身到青年学术论坛活动中,为我院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贡献新生力量。

IMG_256

5崔少国总结讲话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