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 | 重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学子李世闻被央视报道
作者:佚名,2024-03-20,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近日,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创业毕业生旅游定制师李世闻被央视报道!

李世闻系我院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2024年应届毕业生,在自主创业上表现突出,并带动本校学生就业。

央视网报道:近些年,新产业新业态的蓬勃发展,催生出多种新职业。目前直播电商成为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的报告显示,短视频直播生态孕育和催生了174个新职业,其中直播电商直接带动的就有店铺运营师、数据分析师等30多个新职业。

文旅产业的转型升级,也创造了旅游策划师等新职业岗位。进入春季旅游旺季,前来咨询定制的客户络绎不绝。

作为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毕业生的李世闻在采访中说道“平均每天我都要对接十几名游客,我们主要为登山和户外运动爱好者设计定制旅游路线和方案,根据他们的时间和消费,我们精心安排每一天的活动。”

在创新的道路上,我们将风雨同舟,不断探索,不断突破。计信学院将鼓励更多学子勇于探索,勇于创新,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精神的人才!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