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冉瑞生一行赴中科汽创公司(重庆中科汽车软件创业中心)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佚名,2024-03-20,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3月12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冉瑞生带队赴中科汽创公司(重庆中科汽车软件创业中心)开展访企拓岗。学院院长助理罗凌、软件工程系主任冯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牛彦敏、电子商务系主任陈代江及辅导员郝占章陪同调研。

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参观,实地感受了中科汽创公司企业文化和办公环境,了解到公司运行的机制体制、相关产业模式和产品信息。

参观结束后,顺利开展了重庆市软件人才“超级工厂”第二期工作会议,科研管理部的副部长靖然翔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上,靖然翔冉瑞生一行来企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现状和人才需求。接着,冉瑞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信息,并提出了校企合作的具体目标和措施。双方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见习实习实训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完善产教协同发展和校企共同育人格局,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共赢。

最后,冉瑞生代表学院感谢中科汽创公司的热情接待,并期待双方今后继续加深了解、加强合作,提升学生就业水平,强化学生实践技能,深入推进高质量软件人才培养走深走实,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