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魏延一行赴欧菲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佚名,2024-03-11,编辑:傅帆,浏览量: 次

38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魏延,副院长冉瑞生、崔少国带队赴欧菲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学院科研办主任、系主任及辅导员等陪同调研。




IMG_20240308_095211

 
   魏延一行到欧菲斯集团总部大楼调研,首先在公司专员的指引下进行参观,实地感受了欧菲斯的企业文化,了解了相关产业模式和产品信息。




IMG_20240308_104531


     参观结束后,举行探讨合作交流会议。欧菲斯总经理邓霞、副总经理王朝旭及相关部门总监参加会议。会上,邓霞对魏延一行来企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欧菲斯公司现状和人才需求。魏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信息,并提出了校企合作的具体目标和措施。

魏院长发言


   双方在氛围融洽的探讨交流中达成了提供学生实习岗位、数字化科研项目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电商实训课程建设和智能数字办公领域5方面的合作目标。

最后,魏延代表学院感谢欧菲斯集团的热情接待,并期待双方今后继续加深了解、加强合作,提升学生就业水平,促进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合照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