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院紧密连接,助推生涯教育
作者:佚名,2023-10-14,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2023927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生涯发展中心董薇老师在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职业生涯二级站开展调研和交流。

董老师旨在了解计信学院职业生涯二级站的分类分级工作推动情况、生涯教育师资以及生涯发展委员队伍的建设,并收集有关生涯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我院职业生涯二级站的负责人郝占章老师汇报了我院在以上四个板块上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院团委书记钟华老师着重介绍计信学院的生涯体验分类分级和大思政生涯体系的打造情况。院党委副书记李若岩也介绍了学院将生涯教育融入学生工作、融入辅导员工作、融入学院发展、融入产教结合的理念和做法。

据悉,计信学院将继续推进与校生涯中心的合作,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分类分级生涯教育,为学生成人成才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具成效性的服务。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