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行非师范生技能大赛
作者:佚名,2016-11-25,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攀技术高峰做创新人才

 

——非师范生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秉承着“厚德笃学,砺志创新”的优良校训,我院于20161124日下午4时在学院楼109教室举行了一场以“非师范生技能大赛”为主题的答辩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教学科研班主任祁相志老师,陈勇老师,冉瑞生老师,沙轩老师,张高亮老师以及学习部副部长桂欣蕾。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来自计信学院的各个年级。

   比赛伊始,祁相志老师对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此次非师范技能大赛的活动意义做了简要概述。祁老师说:“拥有过硬的技能是每一个学生的职责所在,这次活动旨在通过实践,认识不足,并且希望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使能力得到提升。”在祁老师的鼓励下,每一位选手都积极参与进来。选手们纷纷大展拳脚,结合专业知识,口若悬河,激烈角逐。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号选手。一号选手紧抓顾客们往往想用更低的价格买到同类产品这一痛点,结合在校所学制作了一个名为“小白菜”的折扣网,她面带笑容,从容不迫地向大家介绍着自己的作品。活动最后,评委老师们对每一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在赞扬的同时,也指出选手们胆怯、条理不清晰等不足,使选手们加以改正,从而提升自己的演讲能力。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拓展思维的舞台,还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以及小组内默契配合的团队精神。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