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报佳音】我院崔琳同学在校“青春与学业”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
作者:jy,2014-11-14,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我院2012级学生崔琳在重庆师范大学“青春与学业”演讲比赛中凭借精湛的演讲技巧,出色的台风展示以平均分9.35的高分荣获全校第三名。

  崔琳同学演讲的题目为《输入青春代码,回车IT未来》。在演讲的过程中,崔琳同学陈述了对于青春与学业的看法,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学习风貌,呈现了我院学风建设的创新举措,表达了对于学院以及专业学习的深深热爱并展望了计信学子的光辉前程。“输入一个二进制的青春代码,还IT界一个光辉未来!”这既是崔琳作为一个学生的呼吁与呐喊,也是学院的倡导的期望,更是计信学子的追求与梦想!比赛结束后,学校对优秀比赛指导老师进行了颁奖,我院傅帆老师荣获此项殊荣。

  此次演讲比赛由学校学风建设领导小组主办,学生处与政治学院承办。比赛通过各学院的初赛选拔出优秀演讲人才参与最终的校级决赛。学校对比赛高度重视,旨在通过此次比赛倡导全校同学珍视青春,热爱学业。

                                                                    图为比赛结束后学院参与人员合影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