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才培养,卓越领航——重师计信学院启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作者:jy,2015-12-14,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5年11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讨论会,学院书记刘军、副院长李世宏、副书记杨宇、教学科研科长祁相志、学工办主任钟华及惠普全球软件服务中心(中国)重庆分中心潘治山经理和邹爱萍经理出席讨论会。

   讨论会上,合作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就校企合作的方式、双方权利与义务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刘军书记特别强调了“卓越计划”的科学合理培养体系建立和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能效性的体现。接下来,双方就此次卓越班的开课情况和具体操作方案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均达成了共识。

   据悉,此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由计信学院与上海惠普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合作完成,面向2013级学生展开语言类、技术类、讲座类系列培训和实习培养,旨在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培养造就一批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为地方以及国家走新型现代化发展道路、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才强国战略服务,对促进我院本科教育面向社会需求培养人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