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举办“旭硕科技(重庆)”专场招聘会
作者:jy,2015-12-14,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2015年12月1日,旭硕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沙坪坝校区一教楼举行。

   旭硕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重庆渝北两路寸滩保税港空港功能区投资成立,母公司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台湾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之关系企业,作为和硕联合西进之重点单位,总投资额达4900万美金,主要从事高科技电子产品的生产,为全球五大笔记本电脑生产企业之一。

   本次,公司共提供了30个就业岗位,分别设计软硬件开发、网络管理以及软硬件测试,由于旭硕科技与我院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大量毕业生的参与。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副书记杨宇,莅临本次宣讲会。刘军书记与用人单位,就年度就业形势、用人单位需求及毕业生概况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会上,由公司经理何万华先生向求职学生介绍了公司概况、运营流程、岗位需求、职位描述和员工保障以及企业前景等,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跃跃欲试,激发了大家对旭硕科技的向往。现场宣讲后,展开了笔试和面试环节,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了求职的难度和压力。

   此次宣讲会为我院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也增进了与IT类的保障性企业的沟通交流,为今后继续全面推进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跨出了稳固的一步。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5年12月1日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