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访企拓岗:计信学院赴安博教育科技集团重庆分公司调研考察
作者:佚名,2023-04-23,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8日,计信学院副院长冉瑞生、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朱德利、智科系专任教师丛鑫、计信学院辅导员周绍芳、王玉霞前往安博教育科技集团重庆分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安博教育科技集团重庆分公司教学服务中心总监涂锋、项目合作部总监彭然、高教服务中心经理杨勇、项目合作部助理胥洪婷对一行来访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4B95B

在交流会上,安博教育科技集团重庆分公司项目合作部总监彭然介绍了安博教育科技的基本情况,通过科技加教育双轮驱动,安博为学生从在校到就业提供多重保障。随后,我院副院长冉瑞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院概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并诚邀安博科技集团赴我校选拔优秀毕业生,拓展实习实训项目,开展校企合作。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共建项目、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

5C0E7

经过交流沟通,校企双方在合作开展人才培养、提供学生实习实训机会、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等方面达成共识,签订了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授牌。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公司技术和资源优势,多措并举,务实推动,切实提升高校毕业生实践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33A38

4A84F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