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亚信科技线上招聘会
作者:佚名,2022-06-22,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社会输送应用型人才。202261910点,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了“新科技、新未来”亚信科技2022年春季实习生招聘专场线上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要通过介绍亚信科技公司的基本情况、介绍校园招聘计划和互动答疑三个环节层层推进,步步深入,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2023届毕业生的广泛关注。

首先由亚信科技公司代表从历史发展、公司简介、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四个方面带同学们走近亚信。让同学们对亚信公司的基本情况有了大致了解。接着,亚信代表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对于应聘者的要求。他提到公司对应聘者的学历、专业、实践经历、动手能力和价值观取向等方面有所重视。最后,由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问,公司代表耐心地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和问题。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呈上简历,共收到简历四十余份。

此次校园招聘宣讲活动,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让学生们不仅对亚信公司有了一定了解,也对应聘流程、岗位需求等方面有了深度认知,愿我院学子努力提升自身实力,抓住机遇,奔赴前程。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