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2018年度“译青春,予轩辕”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2018-12-19,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知识筑宏梦  青春予轩辕

——我院2018“译青春,予轩辕”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锦瑟年华恐青春仓促书生意气共挥斥方遒。为拉近学院各部分之间的距离,凝聚学院力量鼓励学生不负青春、不辱使命,共抒对未来的美好愿景,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译青春,予轩辕”迎新晚会拉开帷幕

2018年12月16日19:00,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译青春,予轩辕”迎新晚会于我校校友会堂顺利举行。校学生处副处长罗庆、校团委孙玖江、我院党委书记陈兰、院长魏延、党委副书记何东副院长李世宏、副院长杨德刚、学院全体教师、团委宣传部校学生会等校组织的老师和同学、各兄弟学院代表、我院各年级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本次迎新晚会。

“用自己的方式来描绘大学的生活,用丰富的知识来编译自己的青春。”陈兰书记在晚会上的致辞表达着对新生们开启自己无悔青春,演绎生命精彩的美好祝愿。时两个月的悉心准备,本次晚会精彩纷呈,给师生与嘉宾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晚会中,滋味纷杂的大学生活、光影般变幻的成长经历、对青春的赞扬和慨叹、对家国的热爱等都在舞台上被一一呈现。从过往到未来,从稚嫩到头顶天、脚踏地的担当与勇气,牵动着全场观众的情绪,芳华不由令人感叹。同时,承载着中国深厚传统文化的《汉服走秀》、古典舞《风酥雨忆》及具有西方奇幻想象的舞台剧《哈利波特》等节目将晚会氛围烘托到更高层次。

临近晚会尾声,我院工办老师第十届团学会带来情景剧《你以为》通过一幕幕同学们眼中的团学会和实际工作中的团学会的反差情景及活泼的舞蹈,展现了学工办老师和团学会不同的一面。最后晚会在《骄傲的少年》歌声中落幕

在本次晚会中,我院第十届团学会特制了晚会吉祥物00和11,深受大家喜爱。

此次“译青春,予轩辕”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学院具有无限潜力的新生力量也传达出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与厚望及我院学子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同时,这也指引着我院学子不负青春,学有所成,肩负建设祖国的青年之责,勇往直前。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