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组织发展 > 正文
中共计信学院党委各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作者:佚名,2019-04-01,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计信学院党委按照《关于认真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严格落实民主评议工作。教工及学生共六个党支部分别于317日和321日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评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检查存在的问题。会上,每位党员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形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完成了支部评议和党员测评。  

 

通过本次评议的开展,各支部和各党员对过去一年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和反思,也对新一年的工作和发展做了进一步的规划和展望。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