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作者:佚名,2022-01-15,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根据《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重师委发〔2018〕68号)和上级关于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方案的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于2022年1月14日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建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兰主持。

会上,陈兰书记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接着,各支部书记围绕主题进行现场述职。学生一支部书记郝占章结合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实际,阐述了扎实学党史、悟思想,为毕业生办实事的情况;学生二支部书记刘宇突出以严格规范的发展流程、丰富多元的组织生活,为支部建设和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提质增效;学生三支部书记钟华将支部党建工作与立德树人、本科生成人成才工作深度融合,打造支部亮点,创新理想信念教育模式;研究生支部书记蒋明宇就支部常规工作、支部工作特色、不足和改进方向进行一一陈述;教工一支部书记谭华山细致总结了全年组织生活、主题党日等活动,针对工作不足,明确改进方向;教工二支部书记叶青围绕样板支部打造工作,分析了结合专业学科特色和教书育人实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实践路径。

党建组织员曹光老师对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日常抓支部建设和发展学生党员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充分肯定了支部书记的工作,同时也对严格学生党员发展流程、规范组织生活开展、高质量撰写述职报告和加强理论研究等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最后,陈兰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的深刻含义,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凝练支部特色工作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基层党建根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