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作者:佚名,2020-07-06,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20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0年6月2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以“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举办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兰、院长魏延、党委副书记何东、副院长李世宏、副院长杨德刚、团总支书记钟华及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会由陈兰书记主持。

会上,毕业生党员同学们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衷心感谢,并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围绕理想信念、考研帮扶、本科生人才培养、心理辅导、实习就业指导等方面各抒己见,为学院和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宝贵建议。李帅军同学建议学弟学妹们多关注国内外时政新闻和历史,建立文化自信、制度自信;周鑫同学提议开设“少儿编程”相关课程,跟紧时代潮流;瞿可同学建议将各类活动制度化、书面化呈现等。座谈会氛围轻松,学生们积极建言献策、寄语学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专注倾听,认真记录下学生们的建议。

同学们发言之后,陈兰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们提出的建议,随后结合疫情防控、增强“四个自信”等对毕业生们提出 “立德修身、明辨是非”“努力奋斗、坚持学习”“加强联系、信息互通”的殷切期望。接着,魏延院长对毕业生们表达衷心了祝福、感谢与期望,并希望学生们常回母校看看。

座谈会最后,学院为所有同学准备了《习近平讲故事》一书,希望同学们踏出校门之后依然能够坚持初心,坚定信念,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乘风破浪、不畏挫折,闯荡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全体毕业生同学们也将在会后回赠 “给学院的一封信”,抒心中所想,畅口中欲言,对母校、恩师表达感谢。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