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潼南接受红色革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2019-05-29,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智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和奉献奋斗精神,2019525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赴潼南区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全院教师党员参加。

上午10时,党员们到达潼南区双江镇金龙村,参观杨尚昆同志的旧居四知堂。旧居中陈列的文献资料等展品展示了杨尚昆同志的生平以及革命事迹。随后,党员们前往革命先驱杨闇公同志的旧居,大家在观看旧居中的革命图文介绍、珍贵文物的同时也回顾了杨闇公的峥嵘岁月,杨闇公先烈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下午2时,全体党员来到杨闇公烈士墓园,陈兰书记、魏延院长代表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大家整齐列队向先烈默哀、鞠躬致敬。在陈兰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警词。随后,潼南区党校张老师对我院党员们进行了现场教学,进一步学习闇公精神,激发党员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参观革命人物旧址、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使全体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党员深受触动,将崇高的理想信念牢记于心,更加坚定了自身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信念和决心。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将闇公精神落实在教学育人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新时代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通讯员:许月 


 


 


 

杨尚昆同志故居
杨闇公同志旧居参观
杨闇公烈士墓园
向先烈默哀、鞠躬致敬
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