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学院成功承办重庆师范大学2018春季双选招聘会
作者:佚名,2018-04-04,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奋力人生,圆梦阳春


 

 

 

——重庆师范大学2018春季双选招聘会圆满结束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为深入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牢固确立我校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的重要地位,更好的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018330日,由我校主办、我校校招生就业处、我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的“重庆师范大学2018年‘奋力阳春’大型双选会”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博雅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

 

在本次双选会中,共18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提供约800余个招聘职位,涉及教育、文化、信息、建筑、金融等行业。共计有近20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另外有200余人校外慕名前来参加。包括重庆地区及外省地区的大、中、小、微型企业向我校及市内外其他高校毕业生抛出橄榄枝,期望达成双向选择。重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周泽扬、党委副书记龚燕,在招就处副处长杨云及计信学院陈兰书记和魏延院长等活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招聘现场。校领导与个别企业代表交谈,并祝愿他们,招聘取得满意成果。

 

双选会上,招聘单位与求职毕业生就单位概况,人员需求,薪资待遇,发展方向,岗位发展潜力等岗位信息以及毕业生道德品质、专业素养、自主学习能力、上进心与主动性等能力素质达成初步了解。企业单位表示,扎实的专业基础、全面的综合素质、良好的道德品质是用人单位对求职者的高要求。对于师范类毕业生和非师范类的毕业生,在职场上,企业单位都只需要有实际工作能力的人。毕业生们表示,在求职过程中更加看重自身未来职业发展与单位需求的结合,而不是一味追求“高大上”的岗位。双选会现场还可以看到提前感受双选会气氛的非毕业生的身影,他们在为将来的求职预热,提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以便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出更好的规划。

 

我校每年会分春、秋季举办两场大型校级双选会,为毕业生与社会用人单位搭建良好的双选平台,满足社会人才需求,服务学生发展和就业,鼓励毕业生把握机遇,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时代潮流中,今后在职业平台上与事业和团队共成长。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