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赴华东地区开展就业市场拓展
作者:佚名,2017-09-06,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赴华东地区开展就业市场拓展

  2017年7月6日——11日,由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软件工程系系主任冉瑞生、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沙轩、团总支书记钟华及辅导员刘宇组成的就业市场拓展(华东分区)调研小组前往上海、杭州开展就业市场调研与拓展。

   此次调研参观访问了阿里巴巴、网易、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亚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8个公司,进行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调查和专业就业质量调研;就工作现状、就业经验、学校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等方面与19名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搜集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访谈视频;建立和开拓了就业信息交流渠道,与威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捕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实习就业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调研拓展,宣传了学院办学特色和成果,学习借鉴了先进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市场需求,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改革提供了重要参考。

上图为调研组在阿里巴巴

上图为调研组在网易

上图为调研组与用人单位交流

                                             上图为调研组在用人单位调研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