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筑梦青马 不负韶华
作者:佚名,2023-11-24,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为继承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永远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弘扬“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的伟大建党精神,凝聚青春骨干力量,发扬青春风采。1116日,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青马班开班仪式在砺志楼T2505举办。计信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钟华老师到场指导,全体青马中级班学员到场参会,青马初级班学员线上观摩。

会议伊始,钟华老师致辞,她阐述青马工程历史,列举青马工程优秀学员,展示青马工程光明未来。并指出后续学院的青马工程工作将注重文化交流活动,增加学员文化储备,增强高校间文化交流。随后她亲自为青年大学习标兵颁奖表示鼓励,鼓励受到表彰的团员、团干部珍惜荣誉、锐意进取,用干劲鼓舞更多的人。

会议还邀请到“云上村干部·智慧助农”乡村振兴实践团成员唐野分享了参与暑期大学生三下乡活动的收获,他通过云上村官的身份深入了解当地村官的日常工作,跟随村官的脚步一起进行日常探访,深刻认识到农村基层建设的现状和发展任务。紧接着,院校友部李磊同学分享了优秀校友寻访团团队汇报,寻访团成员们在相关企业的学习过程中,采访优质校友,凝聚校友力量,了解相关工作经历,汲取宝贵经验,提出“聚力行,共发展”规划,通过讲述校友的风采,更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热情,树立正确目标并把握时机,为走向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是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青马班要求学员积极进取,争做时代先锋,展现青年风范,本次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青马班学员们也将在未来明确奋斗方向,不负青春韶华。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