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时启航“信”征程
作者:佚名,2020-09-16,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计”时启航“信”征程  

——计信学院2020级迎新活动通讯稿  

又是一年迎新时,计信学子相遇此为做好2020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学院领导、新生年级辅导员以及团学会在报到前夕进行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9月14日及9月15日,在重师各大门,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18、19级学长学姐热情迎接20级新生及家长,给新生及家长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9月14日,清晨7点,团学会的同学们就已经在会场准备当日所需物资,14点前所有工作人员已经到位,随时准备迎接新生。尽管14日报到新生较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依旧没有放松懈怠。重师各大门的志愿者们不顾风雨,高举着自己学院的牌子,为的就是让刚下车的学弟学妹们能够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所属学院。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耐心地解答着新生的各种问题,帮他们提着行李,并带领他们到达报道点。由志愿者协助新生前往学院楼319完成报道相关事宜。9月15号上午是迎新的高峰期,凭借第一天的经验,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热情高涨。在多个新生报到时,工作台未发生堵塞情况,新生井然有序的排队等着办理手续。  

期间,校级领导对我院迎新点进行考察和慰问,并亲切地说道同学们辛苦了,志愿者们很受鼓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  

新鲜血液的注入给计信学院带来了青春和活力,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带领下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地贡献。迎新活动已经结束,但新生的大学生活正在起航,愿他们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