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成功举行《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第十六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佚名,2019-06-24,编辑:姜扬,浏览量: 次


 


 

 


 


 

学成归国,扬帆起航


 

----成功举行《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第十六届学生毕业典礼


 

为了提升学生专业领域素质,与国际接轨,并加强中美文化交流,培养更多的国际化人才,《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计划从2001年开始至今已顺利开展了18年。2019619日下午1430,《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第十六届学生毕业典礼于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校友会堂演出厅隆重举行,由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陆远权教授担任典礼主持人。


 

此次典礼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重庆中外人文交流学院承办。出席典礼的有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和中美121项目高校的领导,以及毕业生的老师和同学,还有部分学生家长。


 

典礼分为奏中美两国国歌,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如安博士致辞,中美双方各大学向第十六届毕业生颁发毕业学位证书,宣布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为优秀毕业生颁奖以及毕业生代表发言七项议程。典礼初我校陆校长致典礼开幕词并宣布典礼正式开始。现场奏响两国国歌。我校杨校长在致辞中向到场来宾表示了感谢,详细介绍了我校概况,近年来的发展战略、成就与在中美121项目上取得的成果,以及对各位毕业生寄予的殷切希望。中美双方各大学领导人向第十六届毕业生颁发毕业学位证书。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林言成,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21项目总监王颖博士主持了仪式。接下来,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印凯主任宣布了关于表彰《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2019年度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随后,印凯主任和美国特洛伊大学杰克·霍金斯校长向中美121项目2019年度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颁奖结束后,中美121项目第十六届毕业生代表,重庆师范大学/鲍尔州立大学毕业生甘乙均同学上台讲述了自己在两年求学经历中的心路历程以及成长,表达了自己对于中美121项目的感激,并对此项目能帮助更多的学生成长表达了真心的祝愿。最后主持人陆校长为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到此典礼结束。


 

本次毕业典礼,为毕业生们的留学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同时也促进了两国的文化交往,为培养跨国人才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标示着我国将培养出更多的优秀留学毕业生,为祖国贡献力量。

 

                                                                                  撰稿人:蒋偲怡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