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报佳音:我院获得校新闻中心播音主持技能大赛第三名
作者:zj,2010-05-25,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5月6日晚,一场声音的盛宴在凯撒报告厅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由我校新闻中心播音主持部、校主持团联合承办的播音主持技能大赛的决赛鸣枪。13位选手向着“星”主播的道路整装待发。

学校组织部部长毛宇、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税强、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瞿亚红、学生处副处长王丽萍担任评委。我校新闻中心指导老师亲临比赛现场。

决赛由我型我秀、新闻我来说、模拟主持三个环节构成。选手们充分发挥他们的创造性。京剧、手语、近景魔术等元素纷纷被融入到他们的创意中。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比赛结束后,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税强作了精彩的点评。她希望参赛选手和所有热爱播音主持的同学,要加强基本功的训练;要认真分析文本,准确把握主题;要关注生活,体味生活;要在比赛中更多地体现专业性、知识性和文化性。“祝愿所有热爱播音主持的同学都能在这条路上越走越好!”税强老师为大家送去了美好的祝愿。

  据悉,与往年不同,这次比赛不再是校新闻中心的内部竞技,而是面向全校的大赛。进入决赛的选手,从参加初赛的55名同学中脱颖而出。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的陈黎辉以113.19的高分力挫群雄,成为最闪亮的“星”主播,文学院的张远川、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郑洪辉分获二、三名,进入决赛的另外十名选手荣获“十佳”星主播。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郑洪辉

 

                        颁奖现场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