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一二·九主题活动
作者:佚名,2021-12-11,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扬红岩文化,传爱国精神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一二·九主题活动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不忘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历史,传承青年爱国图强精神,学习红岩精神,加强学生党员和团员思想教育。2021129日,在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86周年之际,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三支部书记钟华和2020级辅导员、学生二支部书记刘宇带领学生党员和青马初级班学员,前往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一二·九主题教育活动。



 

在烈士雕像下,由刘宇老师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接着,两位支部书记为新党员佩戴党徽,颁发《中国共产党章程》。钟华老师向青年党员和团员们寄语:新时代青年沿着前辈足迹,接过爱国图强的大旗,立鸿鹄之志,踏踏实实做人,脚踏实地做事,担当新的使命。



 

全体党员和团员们,进行《我是一艘船》建党百年诗歌诵读,表明坚定的决心。随后,分组在渣滓洞和白公馆开展了研学,并进行了红岩先烈故事和精神的宣讲和视频录制。党员同学们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进行入党宣誓和重温誓词,更觉意义非凡。团员同学在党员们的带领下开展了先进事迹宣讲,深刻学习到党的精神。据悉,计信学院党员师生将结合专业,制作和推出系列建党百年微视频和微课,用新方式展现新时期高校党员团员新风貌。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