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三余读书,献礼百年
作者:佚名,2021-05-11,编辑:何东,浏览量: 次


 

三余读书,献礼百年

——计信学院举办三余读书表彰会暨青年节党史学习教育艺术思政课

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的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同时全面总结我院“三余”读书活动开展情况,梳理活动成果,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五四青年节的重要时刻,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20428日举行了计信学院三余读书表彰会暨五四青年节党史学习教育艺术思政课。学院党委书记陈兰、院长魏延、党委副书记何东、团委书记钟华及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艺术思政课。



会上展示了第三届三余读书的历程与成果,此次“三余”读书活动有近200名计信学子参与其中,活动包括读书习惯养成系列计划、编程小打卡、“以书会友”见面会、“以题会友”知识竞赛四个项目。过程中涌现出的学习标兵和读书代表于现场分享了读书笔记、读书心得和学习方法。



陈兰书记、叶青老师和青马班代表周杰也向大家推荐了好书,并鼓励大家读好书,好学习,树好德,做好人。学生第三支部书记钟华老师带领党员学生周芹、刘佳、向瑞、孙杰带来诗歌朗诵《我是一艘船》,将课程推向了高潮。她们充沛饱满的感情、铿锵有力的朗诵展现出计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这场艺术思政课是由党员师生、青马班团员参与,在建党百年和第101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计信师生献上的思政课程,是学院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尝试,更是献礼百年,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活动。


 


 

上一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