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第八届团学会正式成立
作者:佚名,2016-10-14,编辑:钟华,浏览量: 次

 

我院第八届团学会正式成立

 

20161013日下午15:30,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在特教楼隆重举行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宇、团总支书记钟华、13级辅导员朱嘉洁、14级辅导员姜扬、15级辅导员孙柳艳、16级辅导员刘宇、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及我院第八届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本届团学会温馨的介绍视频中开始,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宇老师讲话,告诫团学会全体成员:“大学里,要做好自己的定位,明确自己的目标,虽可为自己的热情与壮志欢喜,但为人要先立责,笃行笃思,尽己志,尽己任。杨书记还叮嘱大家,生活与学习、工作的时间要分配恰当,团学会成员要为计信学子立榜样,这是团学会成员不可忘记的责任与使命。随后,团学会书记文雅作为本届干部代表发言,2016级凡统铸作为干事代表发言,分别表达了新一届团学会同学的决心与激情。

   大会还通过各部门精心制作的PPT展示了部门的职能和特色。无论是以“静、跃、评、存”为风格的组织部;抑或用情怀宣誓,书写感人文字的通讯部;还是一首《一家人》唱出温暖情怀的人力资源部等,各部门都充分展现出了团学会的风采与担当。大会中的才艺展示和互动环节,也增进了成员间的了解,将大会氛围推向高潮。

   本届团学会在学院的关怀下,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定能谱写精彩篇章。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