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11年重庆市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lmy,2010-12-27,编辑:佚名,浏览量: 次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支持我市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扩大对外科技合作与交流,充分利用国外优势科技资源,引进一批高水平的科技成果、创新人才和团队,实现“项目-人才-基地”相结合,在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成效等方面取得突破,使对外科技合作成为区域自主创新体系重要组成部分。拟组织申报重庆市2011年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支持从国(境)外引进具有领先性的、并能快速产业化的科技成果。能为解决制约我市经济发展的关键技术问题提供支撑,重点围绕新能源、节能环保、现代农业、高端装备制造、生物、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利用国际科技合作资源促进产业健康发展。

二、支持强度

一般项目每项资助30万元,重点项目每项资助60万元。

三、申报要求

⒈ 符合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中的有关要求。

2.申报单位必须有相应的配套研发经费(申请书须附有明确的自筹经费和使用情况说明、或经费承诺证明原件)。

3.申报单位必须有一个以上明确的国(境)外合作伙伴,以科研机构、大学、企业为主,尤其鼓励与国际知名研发机构,著名大学,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合作伙伴须有相应的经费或技术投入;提供正式签署的合作研发合同或技术合作协议中英文复印件(内容应包括:明确外方以何种形式投入、填写折算人民币金额;知识产权归属;合作方式;研究团队结构合理、需有一个以上外方成员参加;双方负责人签名、中方单位加盖公章)。

4.申报单位与国(境)外合作方有良好合作基础,申报项目完成期限为2年;申报单位须在申报书中简要介绍与国(境)外合作方的合作情况与进展。

5.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副高以上(或同等)职称,或企业总裁、总工、总师,从事本领域相关工作五年以上。

四、申报材料

1、本次申报实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流程见附件1

2、申报60万元的项目要求编制实施方案(可行性研究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按照重大科技攻关计划可行性报告编写提纲编写)。

3、已签署的合作协议或意向。

申报材料统一使用A4纸打印,按上述内容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五份。

五、其他

1、项目受理截止时间为2010年11月30日。

2、各主管部门对申报材料及合作协议、意向的真实性进行初审,并将项目申报材料统一报送市科技项目中心。

联系人:

市科技项目中心:徐延喜、蔡缙嘉、雷阳星67512626 67512869(传真)

国际合作处:张振杰67612209

市科技信息中心(网络技术支持):李善君67515793

                                                       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网上申报流程.doc

 

关闭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 致用楼  
邮 编:401331     院 办: 023-65910275
教科办:023-65910270 学工办: 023-65910272

Copyright@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0-2022 
网页设计:汪晓玲
技术支持:谭华山,E-Mail:6510388@qq.com